小飞龙

乌:

快要完成最后一笔债了,之后估计就很少混圈了吧QWQ

今年终于要忙起来了,上课和实习,再也没有什么特别闲的时间,选择了弃商从医这条路注定难,对于我这种文科生本来就是极大的挑战,也只能自求多福【沉默.jpg】

非常非常感谢送我小红心和小蓝手的大家,真的给了我极大的鼓励和勇气,港真,我现在依然处于素描和速写阶段,能够得到红心和蓝手对于我来说是奇迹,原来我那些破画还是有人喜欢的QAQ!不过之后会很少更lo吧,想要花多些时间去修行。回顾了一下其实也没怎么正经地撸过一张靖苏额

_(:зゝ∠)_

最后也要多谢购买挂件的各位【送你花.jpg】

能够认识大家很高兴!而且发现了同为刀党的浪浪2333,也难得遇到了同城老乡麦麦!

虽说暂别,但我依然站定凯歌屹立不倒!!

之前的脑洞文继续填【脸厚

还有一个傻白甜(这不是我_(:зゝ∠)_)的组图小梗也会填【。


最后祝大家学业进步,事业顺利,家庭幸福/w\

送你一只大眼睛的宗举小娃娃~


评论

热度(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