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飞龙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垃圾君:

在拗四千fo答谢……然后没憋出来。




“景琰,自己一个人没问题?”果然还是让他大哥来陪他会比较好。


男生整理一下校服领子,用力点头:“妈你快去上班吧!”转身快步迈进大梁高中的校门。


他已经十六岁,是能够拯救世界的高中生了!


不不不不能这么想,萧景琰你这种想法很危险。


升入高中第一天。最大的目标:过上平凡的普通高中生活。


林静摇上车窗玻璃,看着儿子笔直的背影微微叹了口气,露出无奈的笑容。


大家都好厉害的样子呀。


“萧景琰……唉?!和会长的名字好像哦。”


果然。萧景琰低下头,要不要装不认识?


“没错,他就是你们平庸的学生会会长,”萧景桓的声音在景琰身后的人群中响起,“萧景宣的哭包弟弟。”


萧景琰礼貌地冲登记注册的女生微笑,退出人群,后退。


一步、两步……


“而我,是注定要代替萧景宣那个蠢材……”


接着深吸一口气,助跑跃起一个侧踹。


啊!


“副会长!副会长你没事吧!”


谁会在意一个高中学生会会长啊,有病。踹晕自己五哥的少年抚平校服上的褶子,温和地冲周围其他同学道歉:“对不起对不起,耽误你们时间了。”说着拿上书包走进自己班级——高一(6)班。


不好不差的一个班级,完美。


班主任已经根据身高排好了座位,萧景琰被分在了靠窗倒数第二排。居然是这种传说中主角才能坐的位置!不妙,真的很不妙啊……


“你好,我叫列战英。”连和自己差不多呆头呆脑的同桌看起来也像是一个圈套了。


奇怪的是你自己吧,萧景琰同学。


“你待会儿不会跟我说什么‘爆裂吧现实,粉碎吧精神,放逐这个世界,遵从血之盟约,吾在此召唤汝,被漆黑的火焰吞噬殆尽’之类的吧?”


哈?看着列战英一脸懵逼,萧景琰就放心了,却没有注意到窗外一个白色的身影愣住了好一会儿。


找到了。


找到了,我的契约者。


新生集会漫长而无聊,校长和教导主任讲完话,终于到了新生代表讲话,这也意味着这个活动到了尾声。


“下面我们有请高一(1)班的新生代表蔺晨同学发言。”


掌声雷动,隐约有女生叽叽喳喳说好帅啊什么的。萧景琰认真看了看,评价一般。


还有虽说学校没有硬性规定,这家伙不穿校服也就算了,留这么一头长发,耳朵上还戴着个亮闪闪的玩意儿算什么?


萧景琰打心底里鄙视这种追求特立独行的打扮。


“我今天站在这里,只是为了说……”蔺晨打了个哈气,“高一六班靠窗倒数第二排的男生,虽然我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但请和我签订契约吧,你就是我的命定之人。”


台下一片哗然。


这算什么,基佬宣言吗?萧景琰坐得笔直看着笑话,签订契约……哪儿跟哪儿啊?直到所有的视线都汇聚过来,萧景琰才缓过神儿来。


高一六班靠窗倒数第二排的男生。那不就是自己


【不一定有后续了】

评论

热度(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