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飞龙

【苏靖】团宠日常

人生并无然并卵:

看完琅琊榜我最心疼的不是梅长苏,因为他身边有太多人的守候。我心疼的是萧景琰,都说景琰傻多次伤了梅长苏,可是所有人都知道,所有人都看到景琰为小殊日日伤心,却没有人告诉他。。。说多了。。我只是想宠爱景琰。没看过原著。人物ooc。
景琰比小殊大两岁
    第一章


     “哎呀,你说怎么还没出来,怎么这么久”萧选一直走来走去。
萧景禹看着胖的不行的父亲,“爸爸,你别走来走去了,我有点晕”
“哥哥还说爸爸,哥哥不也一会站起来一会坐下,我还有点眼花呢”说着萧景宣又不知道塞了个什么到了嘴里。
“哼,”萧景桓看着这三个不正常的老男人,还是我最靠谱,弟弟(妹妹)以后我一定会把你抚养成人。好感动。想着想着擦了擦还未流出的泪。
路过的护士看着手术室外边的四个男人,不,应该是一个男人带着三个男孩抓耳挠腮的样子,除了忍不住的笑声外,脑袋里也绝对会有大大的问号。但是也会马上得到科普:萧选,男,35岁,a市成功企业家,影响着a市经济命脉。萧景禹,12岁,萧景宣,10岁,萧景桓,8岁。都是萧远在同一家孤儿院收养的孩子。而手术室里躺着的是他的夫人他们的母亲林静。作为新生命的见证者,四个人虽然年龄不一样,但是心情都是无比激动。因为病房里最吵的每次都是林静的病房。
大哥篇
“叫大哥,大……哥……”萧景禹抱着白白嫩嫩的小团子,忘了介绍,萧景琰,今年八个月了,前几天刚刚学会了“妈妈”一词,虽然还不清晰,但是作为家里的长子,萧景禹觉得有必要在景琰学会爸爸一词之前学会哥哥。本来想教给景琰简单易懂的叠词“哥哥”,出于不能让自己种的白菜被别家的猪占了便宜,一定要是“大哥”。作为一个还在吃屎年龄的小宝宝,景琰对“大哥”什么的兴趣并不大,对“大哥”手里的奶就太感兴趣了。扒着小手喝奶奶,“景琰乖,叫大。。哥,叫大哥,大哥给你好喝的,景琰来跟我读大~哥。”景琰看着离自己远去的牛奶,嘴巴一撇,眼睛一湿,张嘴就要哭。对于萧景禹(一个全职奶哥)来说,景琰的每一个动作他都很熟悉,赶紧把奶瓶放入景琰嘴里。景琰吃饱后对着一直尽心尽力的大哥打了一个响亮的饱嗝:咯~    天呐,我刚刚听见了什么我弟弟是叫了我哥吗,我弟弟是天才吗。。我弟弟是天才,,,景琰对于眼前这个一会哭一会笑的大哥表示了深深的无视,因为他睡着了。。


评论

热度(8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