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飞龙

追星狗萧景琰的日常

琅珆:

仅以此段子献给从追星开始就不断循环
吃土-攒钱-吃土-攒钱
的我以及所有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们

看到林殊犯口误的时候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家小殊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

看到林殊去拍新写真的时候
“我操帅炸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要死啊啊啊啊啊啊!!!”

看到林殊发新歌的时候
“天惹噜他的声音好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到林殊无辜被黑的时候
“我操造谣死全家!!”


林殊要开演唱会的那几个月
1.攒钱
2.抢最好的票
3.买大炮
4.找伙伴一起搭伙吃饭
5.找稀有男粉一起拼房

还有最重要的两点
6.给他最大声的尖叫
以及
7.忍受几个月的吃土的煎熬

林殊闭关的那几个月

林殊闭关的第一天
想他
林殊闭关的第二天
想他,想他
林殊闭关的第三天
想他,想他, 想他
。。。。。。。。
林殊出关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宝宝瘦了!!!
是不是写歌太累了啊啊啊啊!

评论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