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飞龙

少阁主和雪团子要闯荡江湖啦

抽抽呀抽抽:

雪团子推开门,站在门口伸了一个懒腰。


清晨的阳光柔柔软软,一寸一寸包裹住雪团子,雪白的毛毛仿佛透明,闪着星星点点的光。


果真是琅琊山上最明亮的一颗雪团子。


蔺少阁主抱着大包小包,屋内屋外来来回回跑,临川在旁边手忙脚乱。


雪团子纳闷,这是要搬家?







蔺晨一边跑一边大呼小叫,“哎那个做点心的模子给我带上没有啊!”


“还有上次吉婶采的新鲜的茶花,也给我放车上!”


“对还有粉子蛋,粉子蛋怎么做来着……吉婶您再教我一遍!”


临川在边上小声嘀咕,“干脆把吉婶一起带上得了。”


少阁主偏头斜眼看他,“就你话多!”


蔺晨转身飞奔进厨房,“吉婶~~您平时在阁中也挺闷的,不如跟我们一起去玩吧……”


少阁主把吉婶塞进马车,又开始叫,“爹!那个给长苏扎针的银针在哪儿呢?还有穴位图!”


“爹!您再把抑制火寒毒的药方给我写下来!”


临川又嘀咕,“要不把老阁主也带上……”


“闭嘴!”








蔺少阁主接着站在院子中央冥思苦想,“哎还有我的剑和古琴!”


“还有上次我托人从南楚带回来的耳环!还有……”


临川躬身答道,“少阁主,东西都带齐了。”


蔺晨满意地点点头,手里扇子一挥,“出发!”


“等一下少阁主……”


“怎么了?”


“您忘了带他……”,临川伸手一指雪团子。


蔺晨回头,雪团子坐在门口的台阶上,毛茸茸的小白爪托着腮帮,正准备挥手跟他们告别。


蔺晨蹬蹬噔跑回去,揉了揉雪团子的头,眼睛里有笑意。





“长苏!我们要出去玩啦!”


评论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