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飞龙

【苏靖】智商太高活不长(欢脱向……吧)

苏曦:

酥胸活下来了,但是智商时高时低的脑洞。(黑你只是因为爱得深沉)毕竟想要活下来就得舍弃一些东西,比如智商。
人物完全ooc,不喜请勿喷,谢谢



1、 “要景琰抱抱才吃药。”
      端着药的萧景琰看着面前像小孩子一样的梅长苏有些无奈:“小殊,你……”
      梅长苏看着萧景琰,皱了皱眉催促道:“景琰快抱抱。”
      萧景琰看了看四周,认命般地叹了口气,放下药碗,坐在床边,伸出手抱了一下梅长苏,然后端起碗:“好了,现在可以吃药了吧。”
      梅长苏瘪嘴, 如同幼时向景琰求情时一般, 伸手拉住他的袖子,看着他,语气软软的:“景琰,能不能不喝啊?很苦的。”
      萧景琰几乎要被这许久都没再听见过的语气弄得恍了神(自从小殊离去后就再没有听见过了),然而看着梅长苏虚弱的身板坚定地摇摇头:“不行,必须喝!”
      梅长苏哼了一声,转身看着墙壁:“景琰你这头大水牛!”
      萧景琰想起了以前在战场上往来无不利的少年战神,后来智计无双的江左梅郎,看着现在智商仅如幼童的梅长苏,红了眼眶,语气不自觉软下来:“小殊,乖。吃了药才能好。”
      梅长苏本就在偷偷往后瞟,此时看见萧景琰红了眼眶,一下子急了,也顾不上闹别扭,转过身来直接抱住萧景琰,摸着他的头安慰道:“景琰别怕,我在这里,不要哭了好不好。我会听话的,别哭了。”
      药洒了一地。
      萧景琰本来还强忍着,此时听到梅长苏的话,眼泪便不受控制地落了下来,把碗放到一边,抱住梅长苏泪珠吧嗒吧嗒地往下掉:“小殊……”
      哭完以后,萧景琰看着空空如也的药碗和两人都被药水打湿的衣服有些尴尬地摸了摸鼻子:“对不起,小殊。”
      梅长苏眨眨眼:“那是不是可以不喝了啊。”
    “不行!”


    其实我说这是一篇欢脱向,你信吗?可是这个真的是我的本意。
    如果有可能,这个智商缺少梗我会继续写下去的。如果你们有什么创意可以在评论区告诉我。谢谢

评论

热度(52)